森林狼掘金双加时裁判报告:共计3次错漏判 威少致命犯规判罚无误网!

森林狼掘金双加时裁判报告:共计3次错漏判 威少致命犯规判罚无误

游戏迷

森林狼掘金双加时裁判报告:共计3次错漏判 威少致命犯规判罚无误

2025-04-03 12:19:19 来源:网络

  北京时间4月3日,NBA官方公布了森林狼vs掘金的双加时一战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报告显示在第四节和两次加时的最后两分钟,一共出现了三次错漏判,其中两次漏判,一次错判。裁判报告也对威少上空篮不中和致命三分犯规的判罚给出了解释。具体如下——

  

  第一次漏判出现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33.6秒,爱德华兹在前场控制住球,但随后又退回到了中线上。这是一次漏吹的回场违例,森林狼获利,掘金吃亏。

  

  

  第二次漏判出现在距离第二次加时结束还有34.5秒,约基奇在未积极防守对方球员的情况下在己方禁区停留时间超过3秒,这是一次漏吹的防守三秒违例,掘金获利,森林狼吃亏。

  

  

  唯一一次错判发生在距离第二次加时结束还有19.5秒,裁判报告显示,兰德尔是球出界前最后一个触球的球员,因此球权应该归属于掘金,而不是森林狼。这次错判,森林狼获利,掘金吃亏。当时裁判判了双方跳球。

  

  

  裁判报告也对最后时刻和威少相关的两个回合给出了解释——

  距离第二次加时结束前11.3秒,威少快攻上篮,康利穿过了威少的跑动路线,在干扰对手的上篮时,没有和威少发生任何非法身体接触。因此,威少没有被犯规,裁判没响哨是正确的。

  

  距离第二次加时结束前0.1秒,威少在亚历山大-沃克尝试三分出手时,迅速上前防守,侵入其空间,并在落地前与对方发生了非法身体接触。在与回放中心沟通确认后,判定威斯布鲁克的这次非法身体接触发生在比赛计时钟还剩0.1秒,时间走完之前。因此亚历山大-沃克获得三次罚球机会的判罚是正确的。

  

  

  最终,亚历山大-沃克三罚两中,森林狼140-139险胜掘金,赛后掘金将帅都力挺威少,表示球队输球不能怪在他一人身上。

点击进入专题:
2024-25赛季NBA常规赛
特别声明: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。如有关于作品内容、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。